Untitled Document
 
 
 
光的課程
擴大療癒法
心理占星
心理塔羅
OH Card解析
內在兒童探索
巴哈花精情緒平衡
脊椎保健
天使卡占卜與療癒
 
每個人自出生以來,原本的內在中都擁有一個純真的童心。可是,在成長過程中,很容易接受到最親近的長輩們所加諸的管教和約束,而壓抑限制了我們內在原始的兒童需要及渴望。

這些未受到滿足的所有內在兒童需求,在日後長大成人的過程中,多半被扭曲而成為所有發生在生活中不順遂、遺憾和痛苦的種子。為了徹底消弭悲傷的根源,重啟自在的門扉,每個人都應該重新認知自己內在兒童的本質,進而學習關懷和照顧自己的內在兒童。

整個探索的過程中,將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讓每位學員重新和自己的內在兒童相遇、相知及相惜:
1 根基於每位學員的星盤架構,分析出學員內在兒童的心理特質和生命功課。
2 借用塔羅牌和OH-card等工具的輔助,讓學員整理出自己內在小孩過去、現在、未來的發展脈絡,以及釐清內在小孩的深層恐懼和殷切期望。
3 調配出各人專屬的療癒花精,來撫平長久以來內在兒童所承受的創傷,恢復其原來應有的情感力、行動和靈性等各個面向的活力。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