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占星塔羅,脊椎保健,巴哈花精,默基瑟德教導,OH Card,內在兒童探索,直覺式繪圖,天使療法/天使卡,芳香癒法,個案服務,身心靈課程,工作坊,讀書會,
Untitled Document
 
 
 
光的課程
擴大療癒法
天使卡占卜與療癒
心理占星
心理塔羅
OH Card解析
內在兒童探索
巴哈花精情緒平衡
脊椎保健
 
 

此療癒法最初介紹給地球是在1983年。在這之前, 擴大療癒法僅在更高的次元間流傳,由開悟上師們用來協助自己、在地球上的上師們、以及受到特殊神聖賜予的人們。直到了1992年,為了協助人類與地球靈性的提升,在觀音上師(Lady Master Kwan Yin) 的直接參與和感應之下,擴大療癒法才得以此擴展的形式傳遞到人間。

觀音上師將此法命名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of the GOD MOST HIGH OF THE UNIVERSE),簡稱為"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因為此療癒能量是經由你與神(或稱源頭、全在、宇宙心識)共同創造與擴大而產生的。觀音特別強調,她並非此療癒法的創始者,擴大療癒法是來自神的禮物。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法的獨特之處,是經由準備、與本源連結、療癒自己與他人、療癒因果業力、與地球的共同運作等動作,形成神聖幾何的動能,創造出一個封閉的光場。這光場是封閉的,能量在其中先被接收,然後回歸本源,沒有再被平衡的需要。所以它綜合了療癒的所有層面,且它允許學員的參與,之後不需要冗長的實習過程就可以教導他人。

雖然在課程與練習手冊中,我們談到宇宙中最高的神、基督能量或基督意識等字眼,但,在此我們需要在宗教與靈性之間做個區別。擴大療癒法不是宗教。我們談到的基督能量,是指神性的能量,祂顯化在所有偉大的上師身上,也存在於我們每個人之中。基督是一個職稱、一個頭銜。佛陀曾是基督;耶穌曾是基督。基督也是較高的心智體(Higher Mental Body),及靈魂的意識。金色基督能量 (Golden Christ Energy)是連接到本源的光流。基督能量也是無條件的愛。耶穌,是一個人在地球上成為基督的偉大典範。觀音上師,在她的時代也達到基督的完美與提昇。

擴大療癒能量是你和最高的神所共同創造的能量,你即是擴大療癒能量,你是此能量的共同創造者。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
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觀音上師將擴大療癒法傳遞給位於美國的兩位深具實力的治療師與老師-吉賽兒•金(Gisele King)及凱薩琳•安德森(Kathryn Anderson),她們接受觀音上師的傳承,開始在地球上傳播擴大療癒法。這兩位都是靈氣導師(REIKI Masters),目前住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她們將生命投注在療癒藝術上,廣泛地精研各種療癒方法,從薩滿巫術(shamanism)到整合覺知(Integrated Awareness)等,目前她們專注於擴大療癒法的傳承教學,將數十年的療癒專精分享給我們。

近年來由於宇宙時空能量的轉變,更多的資訊陸續傳遞下來,教材內容也不斷增加,為使習修者能充分理解與練習,擴大療癒法將擴展成為兩整天的課程。其內容包括:

◎神聖授權冥想
◎準備 
◎療癒自己與他人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療癒因果業力
◎為提昇做準備
◎點化
◎授證

參與過擴大療癒法工作坊的學員,可以參加第二階段的慶典工作坊。慶典工作坊分為2個部份,一個部份是教學,約5-6小時、另一部分是慶典儀式,約2-3小時(依來賓的人數而定)。在其中會複習擴大療癒法所有的指導與練習。擴大療癒慶典儀式融合了呼吸、聲音、色彩、與動作,大家共同創造出一個歡樂慶典的神聖空間,在其中體驗光、愛、療癒的能量及從未有過的合一。每一個人都是共同創造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觀音上師將這神聖的慶典儀式帶到地球是為了要加速人類和地球的療癒。這個儀式可以開放給一般大眾( 14歲以上),所有來賓都在儀式能量中接受療癒。工作坊的畢業生,可以帶領、教導慶典儀式,還可以將所有的步驟融入到他的個案療癒中。

第三階段的"光能”療癒工作坊是默基瑟德上主,經由觀音上師傳遞給我們的進階課程。在這個工作坊中,擴大療癒能量,被提升並集中成為高密度的光,一個三色的雷射光,用以清理,轉化與提升。這光的療癒工具可以用在身體的特定部位、身體的所有系統、以及外在的體,它帶給每一個層面最高可能的完美。這是給擴大療癒法從業者(practitioner)的工具,它只授予給那些能夠以正直誠信與堅持來教導並運作擴大療癒法的人。這工作坊的參加條件,是已經練習擴大療癒法至少4個月以上並在上課前做完 11天的連續練習。慶典工作坊並不是參加第三階段工作坊的必要條件。這是一個兩整天的課程,當你上完第三階段的工作坊,你即被認證成為一個合格的擴大療癒法從業者。

擴大療癒法已傳播到全世界80個國家,其中有:伊朗、阿拉伯、黎巴嫩、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印度、馬來西亞等,這些國家對神都有不同的稱呼。我們所教的工作坊,學員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有天主教、新教、路德教、伊斯蘭教(回教)、猶太教、佛教、印度教、東正教、新異教(Wicca)和其他等等,但是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提昇 (Ascension)。我們必須了解,最高的神在每個時代,以人類最能接受的方式顯現祂自己。上師、天神化身、聖者等的組合是沒有限制的,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就像我們一樣。

據我們所知,現在已有超過58,000位學員被擴大療癒法點化過,他們分佈在80個國家以及美國的48個州。每天都有新的學員參加這工作坊。工作坊的手冊已經被翻譯成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德文、法文、荷蘭文、北印度文、義大利文、丹麥文、芬蘭文、土耳其文以及華文。

所有工作坊,必須由被正式授證的教師,親自教導傳授所有的內容(調和)、示範所有的動作、以及為每位學員做個別的點化。

我們感謝觀音上師將此療癒法傳遞給地球,並無時不斷地以她的愛支持著我們每一個人與擴大療癒法。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