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光的課程
擴大療癒法
心理占星
心理塔羅
OH Card解析
內在兒童探索
巴哈花精情緒平衡
脊椎保健
靈魂反應療法
靈性再重組療法
天使卡占卜與療癒
洞悉過去、現在和未來
當你遇到抉擇關卡時,塔羅牌占卜可以幫助你釐清抉擇的方向;當你心情混亂時,塔羅牌占卜可以助你了解自己情緒反應的源頭;當你想要瞻道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生命主題,塔羅牌可以充當你的心靈嚮導。塔羅牌是你生命能量的溫度計,可以馬上解讀出你心境起伏的波折,也可以看出你事件發展的演變狀況。

心理塔羅的課程以偉特牌為主,同時運用奧修禪卡、托特牌、神話牌和內在兒童牌來補充說明。學員可以學習結合不同的牌面來綜述相同的理念,只要了解每一種牌卡理念的一致性,即使所使用的牌卡圖面不同,依然可以活用不同的牌卡來解讀當下的問題,而不會受限於不熟悉的牌卡圖面,而茫然無解。

心理塔羅的課程內容分為三大部份,分別為大牌、小牌和牌陣的介紹及運用。其中,大牌課程使用「生命功課」牌陣,來解讀學員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心靈狀態和功課;小牌課程則運用「生活四大重點」,來協助學員定位以何種角色來面對與處理事件的狀況;而牌陣課程則按照教師本身豐富的經驗值,在坊間多達數十種的牌陣中,精選重要牌陣說明解讀流程、竅門和運用,如傳統事件牌陣(六芒星和賽爾特牌陣),以及自我了解牌陣(能量脈輪和星盤牌陣)和關係牌陣(戀人三角、關係互動和靈魂伴侶牌陣)等;在此系列課程中,學員最終將學會靈活運用不同的牌陣組合,來為問卜者解答疑惑。

本課程的兩大重點在於:

(一)深入了解塔羅牌的三重含意(神秘學的意義、心理學的意義和事件占卜的意義)及其互相切換的心法,用來解釋偉特牌(Rider-Waite)的牌面意象。如時間允許,將比較偉特牌和托特牌的牌面意象特色。

(二)牌陣的認識與運用,除了介紹傳統的牌陣之外,也將介紹現代風行的心靈牌陣,有條理地探討各牌陣的設計和應用。
圖示 課程綱要 內容
第一階:大牌 牌面意義的轉換心法。
愚者到皇帝、
教皇到命運之輪、
力量到塔、
星星到世界。
第二階:小牌 權杖牌組:行動方面的開創和衝突。
聖杯牌組:情感方面的滋潤和傷害。
寶劍牌組:思考方面的清明和混亂。
金幣牌組:現實方面的利益和損失。
第三階:牌陣 傳統牌陣Ⅰ     
傳統牌陣Ⅱ
關係牌陣
牌陣的設計和應用。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