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光的課程
行星課程各級次概略
擴大療癒法
心理占星
心理塔羅
OH Card解析
內在兒童探索
巴哈花精情緒平衡
脊椎保健
靈魂藍圖「神聖契約盤」
 

 

 

人體的脈輪將一一被開啟

當陷入爭執、憤怒、悲傷、憂愁、操縱、控制等貪嗔癡慢疑的人生低潮時,要如何提升自己的能量及轉化週遭的事物呢?無論是尋求心靈的慰藉,或理性面對問題,如果它的基礎不是建立在宇宙的真理與愛的原則下,如果不是從自己內在起因的層面上去做改變,便很難超脫。

”光的課程”就是為重建我們心靈的感受,使我們的思考能基於愛與真理的訓練課程。透過光的靜心冥想,以自己的自由意志邀請指導上師和守護天使們的共同參與,在自己的身心靈上運作,將儲存在細胞基因裡的記憶與習氣做一個更新與轉化,產生自我觀照的覺悟,讓負面的心理狀態轉變成為正面的,也就能重新選擇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釋放以前的角色執著。

”光的課程”教材的來源是由已具有高度靈性進展的指導上師和守護天使們,透過特定的方式傳遞下來的,任何人經由自由意志的選擇,可以要求這些指導上師和守護天使的協助和指引。但如果有人不認為宇宙間有其它的次元可以與我們溝通,也沒關係,因為一切都是個人的潛在意識,你只需要採取教材中你們能認同的智慧語錄,好好地把它應用在生活上,把那些你們不能認同的,或還不明白的暫時放下,不要因它而產生煩惱。以共修的方式進行,是為了我們能在互動、分享與探討中,使自己的人生功課能做得更好,透過教材的啟發,使我們內在自性的光,能發揮照亮人生旅途的功用。 教材的內容豐富,而且有條理,以十二種顏色的彩光為基礎,在級次的進展中,作不同的運用。每一種光的顏色都因不同的音頻與振幅而產生不同的作用。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要修到那一級次,如途中轉到別的體系或法門的修持,都會被認為那對自己而言是最好的選擇,而被深深祝福。

光的課程就是為幫助我們與自性整合而設計的課程,使我們能以它為工具,回到我們原有的自性之光中。我們強調的是課程的學習,及向內的探索,因此真正的導師是我們內在的自性,我們必須透過對真理的領悟,接受自性的指引,來走向回歸本體的旅程,找到內在心靈的和平及對宇宙生命的熱愛。沒有任何的宗教儀式,或對特定上師的膜拜,只有對這份難得的學習與提升的機緣心存感激。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初階概論 光的課程介紹
白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靈魂體
2. 體驗神性之光
3. 增加淨化及保護個人的能量,啟動覺知的敏感度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淨化、保護、覺知
金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頂輪
2. 探索宇宙真理之光
3. 行星的力量-土星&太陽
4. 生活實踐與體驗-考驗、行動力及轉化
藍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前額眉心輪(理性靈魂體的中心點)
2. 發現覺知與智慧之光
3. 行星的力量-天王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智慧、和平
綠寶石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喉輪
2. 享受創造&財富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水星&太陽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溝通、豐足、創造力
紫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喉輪與心輪之間
2. 散發至善意願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木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至善、和諧
紅寶石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心輪
2. 感受宇宙聖愛、治癒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水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治癒力(處女座)
橘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太陽神經叢
2. 增強感受與靈覺之光
3. 行星的力量-海王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直覺力、敏感度
粉紅色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臍輪
2. 體驗完美的愛之光
3. 行星的力量-金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愛、協調、平衡
紫水晶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下腹部臍輪之下的地方
2. 強化勇者之光
3. 行星的力量-火星
4. 生活實踐與體驗-釋放、療癒、實現
薄荷綠之光 1. 靈性脈輪介紹-骨盤中間的部份
2. 激發回復青春之光
3. 行星的力量-地球
4. 生活實踐與體驗-健康活力、更新
總複習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