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占星塔羅
催眠放鬆
直覺式繪圖
巴哈花精情緒平衡

建立自我精神心智與身體間的平行

巴哈花精(The Bach Flower Remedies,創立於1936年)由愛德華巴哈發現。愛德華巴哈擁有醫學士、外科醫學士、皇家學院外科醫師會員資格、皇家學院內科醫師及公共衛生學位資格(MB、BS、MRCS、LRCP、DPH)。

服用花精的目的在於建立自我精神心智與身體間的平行,當情緒低落妨礙了平時良好的健康,只要使用與情緒相關連的花精,矯正心理狀態,就能帶所需的正面變化,使身體逐漸恢復建康。花精雖不能代替傳統藥物,但多被運用作為支援療法,輔助各種不同形式的許多療法,無害、無致癮性或任何副作用。

三十八種花精,每一種都各自幫助獨特的情緒狀態或人格層面,依個人特殊的氣質與性格來配製,每種組合也代表了當事者當下的性格、心情和心理狀態,經由專人協助配製和說明後,你將了解自己,並有效減輕自己的困擾。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