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豐盛生命的健康密碼 - "幹細胞"


伴隨著年歲流逝和生活習慣的累積,
心血管、糖尿病、癌症、腎臟病、失智等影響生命品質的疾病,可以不是老化的標準配備,
掌握了預防醫學和再生醫學的關鍵 -”幹細胞" 生命品質可以逆轉向上。
透過營養學的概念,啟動自體幹細胞活化的鑰匙,
翻轉傳統醫療不可逆的困境, 活出健康新人生!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特別與百威生醫集團合作,邀請幹細胞活化專家—林佳靜總裁分享自身經驗及專業知識,帶領朋友們一窺幹細胞的奧秘,以及如何為自己建立豐盛生命的健康存摺。

分享者:林佳靜博士
自北一女中畢業後,進入台灣大學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
接著前往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完成動物科學與環境毒物學雙博士學位,具幹細胞生醫、抗老化生技專長。
學成歸國後即在國立宜蘭大學任教生物化學;晉升為教授後,即擔任研發長、生物研究所所長。
林博士研究動物的幹細胞多年,因母親的神經退化性疾病,於是轉而進行開發營養品,並進行人體試驗,研發出CD34幹細胞生長因子(活性蛋白)的微晶球專利,一舉將人類的健康帶進全新境地。

日期: 3/16(四)13:30-15:00

費用:500元(含贈一本幹細胞營養學定價450元)
* 請預先報名繳費,謝謝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5號 (文湖線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往右直行到第二紅綠燈加油站右轉直走)

主辦單位: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預約電話 : (02) 2713-9987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