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缽。「聲灸」療育的藝術新書分享會

「原來‘’聲音‘’這麼神奇,讓長年找不出答案的問題有了可能性」

五十肩、肩頸痠痛、 痛風、睡不好、媽媽手、膝蓋酸痛、關節沾黏...
為了生活、為了家庭著想,拼命之餘,你/妳 聽見身體無聲的抗議了嗎?
工作繁忙,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審視自己的健康問題呢?
你是否也有以下的不良習慣?
側睡、熬夜、水喝不夠、慣性翹腳、長時間低頭、飲食不正常等等....?
那你可知道,這些都是引發文明病的主要原因嗎?

「往往身體的病痛都不是一天照成的」

而是經年累月的壞習慣所導致,我們因為工作忙碌長期忽略身體給的警告與提醒,久而久之累積成嚴重的問題。
當建康出問題後,看了非常多的醫生也開始吃藥、吃保健食品甚至購買復健課程,希望根除病因,但花了許多就是怎樣都無法改善。
如果 你/妳 有上述問題,且也希望可以得到答案。

作者簡介 楊裕仲 LEO 老師
現職:『聲灸 Sound-Penetrate』療育系統 創辦人
學歷: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美術系 油畫組 國立臺北大學 國際財務金融 研究所
經歷: 榮獲 2018 中國企業首選培訓師 100 強、專業經理人、整合行銷、教育訓練、美術創作、財稅金融
著作:財經著作『以房養老富三代』/理周出版

分享會時間:
1/26(二)14:00 - 16:00
1/28(四)19:00 - 21:00
地點:彩光心鏡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61號5樓 (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

費用:500元/每一場 含新書一本及(前10名報名者可免費現場體驗缽。「聲灸」)
備註:請事先報名繳費
匯款帳號 :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02-004-02001981


電話: 2713-9987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