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light

歡迎收聽正聲廣播電臺「台北在飛躍」節目之專訪錄音!

在幸福中飛翔讀書會

 你的「心靈程式」,決定你的健康、財富、關係、成就、命運與生命 品質,關乎你是否能夠活出健康快樂、幸福喜悅、成功豐盛的生命, 也關乎你是否能夠創造和諧、圓滿、充滿愛的關係。

每個人的「心靈程式」之中,都有大大小小的「情緒地雷」。你永遠 無法掌控外在的人事物不踩到你的「情緒地雷」!治本解決的方法, 是為自己的幸福快樂負起完全的責任,深入自己的「心靈程式」,為 自己拆除所有的「情緒地雷」。

人生一切的問題與痛苦,來自每個人在生命經驗中所植入內在「心靈 程式」中「不健康」的思想、需求與自動化反應。唯有為自己的「心 靈程式改版升級」,才能減少生命中的問題與受苦,將生命能量運用 於強而有力的正向創造,進而創造健康快樂、寧靜和諧、幸福喜悅與 成功豐盛。

作者將分享在「心理學」與「靈性成長」兩大領域中踏實地學習成長 所實修、領悟、整合的豐厚經驗、心得與生命智慧,有效協助你縮短 學習成長的時間,柔軟、強化並改版升級「心靈程式」,減少生命中 的受苦,提升生命品質,活出物質與靈性皆平衡的健康、幸福、喜悅、 成功、豐盛生命。

作者:黃媛文(Vivian Huang) 幸福人生講師暨作家

輔仁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學士、英國諾丁漢大學資訊科技碩士。曾任企業資訊高階主管、美商甲骨文公司首席顧問暨專案經理。現職為幸福人生講師暨作家,並為資深心理諮商助人者、療癒者,亦是愛、幸福、喜悅與光明的傳播者、分享者。

Vivian熱衷於自我成長、助人與分享,上半生的專長是企業資訊軟體建置與改善;下半生的專長是協助人們為心靈程式改版升級。Vivian具備中國國家級心理諮詢師證照及心理諮商輔導之豐厚經驗,並融合心理學、靈性成長、新時代思想、佛法、禪修正念、瑜伽、靜坐冥想、神經語言程序學(NLP)、團體催化員訓練等方面的學習,深刻了解人類內心痛苦的成因,掌握有效助人成長轉化及從痛苦中解脫的方法。

臉書粉絲專頁:在幸福中飛翔:為自己的心靈程式改版升級
(http://www.facebook.com/vhuangtwbook)

下午班 10/27(四) 13:30 - 16:00 (8 週一期)
費用: 4,000 (歡迎單堂付費600 )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以「感恩價」提供九月下旬的「十二個心靈諮詢個案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朋友請來電群傑預約》

昨天傍晚,潛意識捎來「以感恩價提供九月下旬的心靈諮詢個案服務」的訊息,於是,媛文聯繫並確認了場地,一切順利!

然後,我向內探索著:「為何是九月下旬?」接著,我的內心有了個明白:「九月下旬是父親離開滿四個年頭。這是表達感恩與回饋的方式!」於是,書寫這篇貼文時,淚水又自然地流動著.…..。

我的父親和母親一生都過得不快樂,晚年都受苦於罹癌的病苦。我從小就心疼、不捨於父母親在生命中的受苦、不快樂,可惜,我幫不了他們!然而,經由持續地學習成長,我已能夠幫助我自己,駕馭自己的心靈而活出幸福喜悅。而且,經由累積豐厚的助人經驗,我已有能力陪伴諮詢個案與親友們找到他們內在的寶藏(答案、希望、寧靜、力量、天賦、智慧等等)。

媛文將對父母親在生命中受苦的心疼、不捨之「小愛」昇華為「大愛」,希望能夠陪伴、協助面臨生命中的困擾和渴望提升生命品質的朋友們,找到個人內在的寶藏。

九月下旬的「十二個心靈諮詢個案服務」資訊如下:
1、 個案時間:50分鐘。

2、 感恩價(含場地費):1,000元。

3、 服務效益:提升個案的能量,陪伴個案找到自身內在的寶藏(答案、希望、寧靜、力量、天賦、智慧等等)。

4、 服務說明:媛文提供的「心靈諮詢」不同於一般的「心理諮商」,而是整合「心理諮商」和「靈性療癒」,媛文具備傾聽、同理的能力之外,並具備敏銳度和豐厚助人經驗,能夠了解當下個案的困擾背後的根源,並能夠知道個案需要什麼,給個案什麼(例如:具體方法、肯定句、冥想、牌卡、探索活動、故事、書籍、課程……)和給多少是個案當下所能接受且有效益的。例如,如果個案渴望改變,將協助探索、覺察改變的障礙,並分享具體的方法。

5、 可供預約時段:
(1) 9 /22(四)9:00~9:50
(2) 9 /22(四)10:00~10:50
(3) 9 /22(四)11:00~11:50
(4) 9 /23(五)14:00~14:50
(5) 9 /23(五)15:00~15:50
(6) 9 /23(五)16:00~16:50
(7) 9 /29(四)9:00~9:50
(8) 9 /29(四)10:00~10:50
(9) 9 /29(四)11:00~11:50
(10) 9 /30(五)14:00~14:50
(11) 9 /30(五)15:00~15:50
(12) 9 /30(五)16:00~16:50

6、
地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臺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萬福大樓後棟)
電話:(02)2713-9987 請來電預約,額滿為止。謝謝!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