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神秘學應用:神聖幾何學

我們居住的這個物質世界及人體(生命樹),是由各式各樣的「神聖幾何樣式」所構成,還有自然界中常見到的花辦,雪花,水結晶等亦是神聖幾何的美麗展現。因此「神聖幾何」是所有生命宇宙創造的形式,可說是一門瞭解地球生命的重要學問。

透過正式理解這些「神聖幾何樣式」的特定形式及代表能量,可以幫助認知來自光界純粹的語言,與宇宙的智慧相連結,並可靈活運用在一般日常生活上。

課程中除會傳授神最初創造的「幾何學樣式」之奧義&基礎知識,並會依據太古傳承下來的神聖能量運作方式,「個別」啟動活化每位同學能量體中的「神聖幾何」的力量。使每位同學回家後便可立即運用「神聖幾何學」在日常生活中的「人體能量場&建物能量場」之光場架構。

於時代能量大幅轉換之際,若能自行了解&靈活運用「神聖幾何學」之重要性,則可協助活化自己所居住的建物,將沈重頻率轉出自己的能量場域,協助日常能量場的清理。不僅能提升自體能量,並且可以使用於活化房間或建築物的能量,常時提高振動頻率,於日常自行守護進行神聖作業的空間。

此課程是適合一般對「靈性世界/能量世界/神秘學」有興趣者的基石的課程,同時可以獲得奧祕知識&純淨能量來運用。人人均可參加,完全與宗教無關。課程中將獲得最新的靈性科技療癒&神聖工具,將可使用於提昇自身及生活空間場的能量,並獲得相關有系統的靈性知識。

課程內容
A.【架構人體光場】:神聖幾何學
目的:透過連結天界的能量,流動外在與內在,靈活運用在生活上。
  (1)說明 神聖幾何符號類型
  (2)學習 神聖幾何符號特定畫法
  (3)能量運作:人體神聖幾何符號能量 & 符號啟動 (個別)

B.【架構建物光場】:神聖幾何學
  (4)Invocation
  (5)活性化空間場
  (6)封印空間場
  (7)Evocation

C. 2016 New!【現場神聖幾何學時代運作 個別之療癒/活化】:(含最新 卡巴拉生命之花 人體幾何光之啟動)
  (8)運用「最新 卡巴拉生命之花 人體幾何啟動」手法,整理靈性重要器官「松果體,腦下垂體」之協調與及平衡。

D.【傳授快速活化體內神聖幾何能量法】:神聖幾何能量應用
  (9)於日常中,快速簡易自我日常活化人體內的神聖幾何圖型

帶領者:Vivian Lu
「直傳靈氣研究會-台北分會」代表 專精於研究世界各地神話的奧秘、宇宙與人體能量的奧秘、情感與知性的奧秘及靈魂的奧秘。
畢業於東吳大學日文系/日本國立大阪大學人間科學部。
擁有教育學碩士學位並長年致力研究,心與腦的科學/人類學/教育國際化/基礎•認知•環境心理學/社會學/教育工學/教育心理學/異文化交流理論等,諸多相關各領域。
翻譯•著作:『神秘學』/『靈氣』/『直傳靈氣』等相關領域書籍,陸續出版中。
自2007年起,於台灣/上海/香港等地,長期舉辦相關課程與活動,活躍於兩岸三地之間。

日 期:12/15 / 2016 (四)13:00-17:00
費 用:4,500元
*請先報名繳費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請事先報名,謝謝!】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