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行星課程第級次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

治癒的金字塔與心識的課程


簡介

你們經歷了許多領悟,也具備了某些關於自身的內在洞見。為了感知更大的至善,你們釋放了許多身體中的負面雜質;在清理過程中,你們感到自己比以前更為整合,你們已經或正在克服過去與現在的恐懼和質疑。每個人在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面臨一些挑戰,並將自己交託給較高意識。

你們走過許多疑慮與內在動盪的階段,並從中展開對新方向的堅定信念。在這一級次行星課程的學習中,你們的識別力將會面臨一些考驗,並被引導到實際的應用上。在星象圖中,第六宮代表工作,許多學生將發展新的事業,或進入與事奉或教育有關的生命課題。
光的能量有助於你們突破在理性思考及感知上使你們無法做選擇的障礙。放大內在的視野,以及你們的目標與動機是必要的。

光的途徑使靈魂快速地經由許多不同進展階段進入更擴展的意識中。你們可能不覺得自己在快速進展中,反而認為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但是,比起一般人類的進展速度,在個人的成長上你們是快速的。
為協助你們的進展,上師們給予的是一種使你們開展心智、心靈與各體系的較高真理;聖靈以光的力量帶給你們堅定的信心。
光的運作適用於你們生命的每一部份,幫助你們轉化生命中的每一事物,只有在你們全面地接受基督聖靈是一種較高精神時,明心見性的啟示才可能產生。我們看到你們都極力地放大內在的基督聖靈。

行星的運作
在靜心冥想中,你們將持續行星的運作。目前地球的頻率正處於極端的動盪與巨大的改變中,那些生活在光與愛中的人,正經歷著動盪所帶來的影響,這是為了讓我們理解到改變所帶來的衝擊;然而,要知道你們具有放大光之能量的力量。淨光兄弟們以愛的頻率與你們交流,提升你們的心靈,使你們能與較高自我的律法整合。
要知道地球所發生的現象均是正確的活動,對地球及人類的進展而言是完美的。只要你們渴望看到它進入完美,它便會依據你們的渴望與視野而實現。

治癒的金字塔
這一級次所運作的將是五面體的光的金字塔,你們將運用光的頻率能量及金字塔的幾何架構來持續你們個人的進展。「設計這些光的金字塔之主要目的,是為了使你們得以創造治癒的頻率,以提升所有人類,並創造可以改變與轉化的磁場,以具體實現你們更新的意識與目標以及內在的成長。」 ~ 愛瑟瑞爾~

靜坐次第

    1. 凝定下來。
    2. 將覺知聚合在前額的中心點,呼喚所有的自我,將它們帶入一個整合的意識中。
    3. 運用思想引導這些整合的自我,經由較低體系向上提升,進入白色之光靈魂體的中心點。
    4. 擴展白色之光並創造一個光的漩渦,清理同時封住你們的能量磁場。回到白色之光中,經由中軸啟動每一個脈輪中心點。
    5. 如果你們是一個共修團體,擴大這能量磁場,讓它環繞著整個團體,直到這團體成為一個合一的頻率。如果你們是個人自修,將它環繞著你們個人的能量磁場。無論是團體或個人,將這整合的頻率經由中軸向上提升,經由白色之光,進入銀色聖杯的中心點,啟動銀色聖杯並擴展這銀色之光。
    6. 經由彩虹橋進入行星中心,在這善惡真知的聖殿中,與上師、指導靈、教師們及整個天使聖團融合,並接收心識的課程。
    7. 在這靈魂聚合的時刻中,感受並體驗與所有「光的課程」的學生融合,同時與地球上所有光的行者共同運作。
    8. 與光的委員及來自較高次元的光的頻率融合,並與這行星層面的頻率整合。
    9. 進入環繞著地球的光的網絡,引導光進入地球磁場及地球的各個體系中,與你們的指導靈一起進入需要治癒的區域。
    10. 當你們被帶回自己的行星中心時,進入內在聖殿中,祈求讓你們獲得個人成長所需的真知。
    11. 當你們回到靜默中時,經由彩虹橋回到較低體系中。感受你們較高自我在行星中心的光的頻率,經由彩虹橋回到你們靈魂體的中心點,體驗由靈魂體所放大的每一頻率。
    12. 建立一個治癒的金字塔,將它向外擴展,並環繞你們的能量磁場。將這光的金字塔擴展成為一百五十呎,並將需要治癒與提升的人帶入這光的金字塔中。
    13. 當治癒的運作完成時,釋放每一個人,將你們的能量落實到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

時 間:
費 用:6000元 (共12堂課歡迎單堂付費體驗)
地 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萬福大廈後棟)
電 話:(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