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七道神聖火焰工作坊】

七道神聖火焰是宇宙當中極為難能可為的能量,這七道火焰不只滋養了地球上的人類,它們也幫助了許多跨次元的生命,讓眾多的生命的得到智慧、力量與治癒。

這次的工作坊,亞伯將會詳細地為大家介紹七道神聖的火焰、如何在生活當中妥適地運用發揮,並帶領深度的靜心引導,依序拜訪七座大師的聖殿。讓大家親身體驗,感受神聖火焰所能帶來的能量感受。 這會是一場美妙的靈性之旅,也是您真正體驗到神聖火焰可以為您帶來改變的開端,我們歡迎您來一起參與,相信您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心得與收獲。

【課程綱要】
啟動梅爾卡巴
詳細介紹七道神聖火焰
七道神聖火焰的祈禱
拜訪七座大師聖殿

【教師介紹】:亞伯
印和闐神秘學院 教導講師
美國歐林中心課程教師
生活易經工作坊、決策易經工作坊講師
脊椎手療臨床工作坊教師
現任: 印和闐神秘學院 教導講師
香港商遠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日期:2015年8月29、30日(六~日)
時間:9:00 – 17:30
費用:8,800 二人同行每人$8,000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