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a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共同原創者:凱瑟琳•安德森 (Kathryn Anderson) 與吉賽兒•金(Gisele King) 。
總部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om/
中文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擴大療癒法(三階)工作坊

 

此課程是傳授給療癒師與從業者的高階工具。 在這關鍵的時空轉換期,默基瑟德上主(Lord Archangel Melchizedek) 特別傳遞給我們的一個極為殊勝的宇宙級的"光能"療癒法。 此方法將擴大療癒能量提升為宇宙的強力雷射光束,用來清理、轉化與提升身體的特定部位、所有系統、與外在的體,為每一個層面帶來最高可能的完美。 要接收此工具,必須能以正直誠信持續運作擴大療癒法至少四個月以上,並願意以純淨神聖的愛服務人類與地球。

工作坊中將教導兩個極高頻率的強力雷射光束: - 寬光束:適用於身體的所有系統(神經、循環、骨骼、肌肉、淋巴、呼吸、內分泌系統等),可用來掃瞄、清理、釋放、轉化和重建身體所有的細胞和電子。 - 聚點光束:可用來切除腫瘤、疤痕組織、囊腫、結石、阻塞、膿瘡、癤、發炎紅腫、毒素等,並可做移植。

雷射光束除了在身體系統中發揮效用外,身體的外在精微體也將會有所改變。 舊有的念相、習性和信念將被釋放,新的模式將在金色基督能量的護持中穩定發展。 此外,細胞內的DNA/RNA也將被啟動與重新編碼,使身體能快速地轉化成為光體(回復青春)。 擴大療癒法三階的"光能"療癒,可以用來療癒自己與他人、在場或遠距、器官移植、療癒地球、並擴及傳染病和基因病的療癒(包含過去與未來的世代)。

工作坊中會有神聖的點化並頒發證書。

帶領者:Sunny

群傑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從事人力資源及職場生涯規劃服務逾廿年。 1997年習修光的課程, 是“光的課程”的資深教師。深感身心靈全人成長的重要,故於2001年成立「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引進多元化的身心靈課程,協助更多的朋友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2004年接受擴大療癒法點化, 2012、 2016年於西班牙, 2017年於印度 ,接受擴大療癒法源頭 (原創者) 吉賽兒.金(Gisele King)一系列完整的師資訓練。巴哈花精的情緒諮詢,「光的課程」的教學,傳遞「擴大療癒法」給有緣人。


*招生對象:擴大療癒法第一階段完成滿4個月學員(每日練習4個月以上) , 在上課前必須再度完成連續11天的練習,為接收三階光能療癒能量做好準備。

*注意事項:上課第一天將接受點化,請穿著白色衣服,並攜帶一階證書和課本報到。

台北場
日 期 : (六、日) 9:00 - 18:30
地 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費 用:NT$ 14,000 (舊生複訓 NT$ 6,000)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匯款後務必於報名表註明帳號末五碼* )

電 話:(02)2713-9987 (請事先報名繳費)
網  站:
http://www.toptecmc.com.tw (歡迎上網查詢更多資訊)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1.php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