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脊椎健康與酸痛管理研習班--學後感言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脊椎健康與酸痛管理研習班--學後感言

由小學開始的姿勢不正導致我長期駝背,至今似已根深蒂固,因為雖然我盡量想辦法站直,也花時間及金錢到好幾個整椎中心整椎想把脊椎調直,但還是效果不彰,姿勢不正導致的副作用為肩、頸、腰、背酸痛,至少每1-2週需至護膚中心油壓按摩來抒解酸痛。  隨著年紀增長我比同年紀的人更早得「退化性關節炎」,雖吃了好幾瓶「維骨力」也沒多大改善,有時候連走平地都會疼痛,更別提爬樓梯。

在收到群傑生活空間的e-mail告知有「酸痛自我調理班」,覺得裡面描述的症狀我都有,老是靠別人整椎、按摩不但效果不彰又花錢受罪,於是在聽完說明會後便決定報名這個課程。

上課以後發現方法不難又不多,每天只要花15分鐘便可以搞定,所以我盡可能每天早上練,三週以後覺得自己站得比以前挺,而且腹部較平坦,腰也縮小了,有些長褲穿起來鬆垮垮。 最近去護膚中心油壓按摩,美容師說我背部原來拱起來的部位比以前平許多,我伸手摸摸自己的大椎穴,發現以前特別隆起的大椎穴現在也平了許多。 學完這個課程後照步驟在家裡練,讓我省去整椎的痛苦及危險,也省去油壓的不少費用。

黃民娜的學後感言

2007-5-31 02:59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2  脊髓保養課之心得報告 - grace Tia

上完課後至今一個月,我的腰酸減少很多,且在做強背運動時,鄭老師所教的運用意念來帶動動作,竟然可做到原本認為不可能的角度動作,讓我覺察意念的重要。

2007-5-31 03:01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4315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