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0429擴大療癒II階感想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希亞(Thea)
新手上路





積分 5
發貼 5
注冊 2006-4-10
來自 Taiwan
狀態 离線
#1  0429擴大療癒II階感想

期待很久的擴大療癒II階課程終於來臨了,雖然下了一點小雨,我還是很開心的出門與大家相聚。

今天我們有6個人扮演SUNNY姐姐的準護法神……
哈!~其實就是怕SUNNY姐姐忙不過來而提早去幫忙的義工啦…XP XP

8點到了,我們在群傑開始了準備動作…貼佛像、設祭壇、音響設備、排椅子、準備點心跟切水果…
6個義工裡面大家都很有朝氣,一邊玩一邊工作…這種感覺真不賴說…^^
PS謝謝大家願意早起跟著我來群傑幫忙唷…,SUNNY姐姐說他是第一次這樣辦一個活動前一天睡的很安穩的,大家真的都很棒唷…
雖然我們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切出來的是怪怪的滾刀流派的水果,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哈!!XP


仁達我在活動裡面看到了你的穩重與體貼唷…^^
Claire你真的太棒了…第一個早到又陪我們收東西到最後(哈~我知道你活動結束後一定還有別的約會啦…XD)
小蠻跟你切水果還有中午分工的感覺真好耶……好想給你好多個GIVE ME FIVE唷…
冬冬我又發現你的新優點耶….原來你對水果這麼有一套呀!!^_^
你跟喬凱切的鳳梨真的好好吃唷……XD XD
謝謝喬凱喔~你在櫃檯忙接待的時候,我們在後面邊準備邊玩瘋了…真不好意思呀!XD 不過看到你就覺得好安心唷…..(,too)

謝謝大家唷……大家今天都忙瘋了…XD 不過真的好開心唷…能跟你們在一起工作跟玩樂的感覺真好……^_____<




今天連同SUNNY姐姐共有37位朋友一起來學習這樣的課程。

活動開始,覺得威廉老師有點嚴肅。
除了與I階相同的神聖授權冥想、作準備外,
他再重新幫大家複習與介紹了擴大的流程:

原來的擴大I階有八個步驟。分別是:
1.建光流(精神中心點的連線以及清理光的管道)
2.強化手的能量
3.敏銳喚醒更新連結神經系統
4.掃描療癒身體、刺激脊椎中的鈣並平衡脈輪
5.遠距療癒
6.療癒地球
7.業力療癒及三聖火焰的擴展並建立光體
8.提升的準備(雙螺旋)

在II階課程中,我們又學到兩個新的步驟:
1.情緒體與理性體的療癒(Emotional and Mental Healing)
2.擴展三聖火焰(Ascension Flame)→提升能量


但為了下午的慶典活動,步驟更改為這樣9個步驟:
1.建光流(精神中心點的連線以及清理光的管道)
2.強化手的能量
3.敏銳喚醒更新連結神經系統
4.掃描療癒身體、刺激脊椎中的鈣並平衡脈輪
5.清理情緒體與理性體(Emotional and Mental Healing)
6.業力療癒及三聖火焰的擴展並建立光體
7.提升的準備(雙螺旋)
8.花精
9.擴展三聖火焰(Ascension Flame)

老師邀請了同學來扮演9步驟的關主,幫忙與會人員一關一關的被提升與療癒。



威廉老師說:
擴大II階,不像I階教導那麼多的步驟跟技巧,它重視的是以凝聚群體的力量來作擴大療癒這樣的一個活動。
所以我們早上只學了兩個新的步驟,替我們原來學的的I階擴大療癒再加分…另外就是舞蹈以及Q&A。
因為II階重視群體,重頭戲在下午活動,所以才會請大家邀請朋友過來參加,活動名稱也才命之為『慶典』。

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工作人員開始幫忙整理場地。然後威廉老師開始淨化場地,並且用法器幫我們淨化身體。
接著,我們開始分批CALL人上樓,請參加的朋友們禁語並接受淨化。
接著老師邀請四大天使,接著並開始邀請同學們串聯這九步驟,並且讓在場的朋友進入這療癒的行列。
接著我們開始為圈跳舞、邀請過世的親人來被療癒、療癒地球…我們運用群體的力量,做了好多的事情…
玩的非常的開心……

很謝謝Nancy姐姐跟sunny姐姐精心策劃這樣的活動;也很謝謝其實很幽默的威廉老師…(你的每個笑話真的都很好笑…XD)
更謝謝觀音,讓我們能由擴大療癒課程中學習到很多,不僅連結了自己,也連結了很多的人……。


希亞  2006/04/30

2006-4-30 11:08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114943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