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分享] --- 忍不住要和你分享一個很喜悅的經驗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分享] --- 忍不住要和你分享一個很喜悅的經驗

親愛的老師:

        忍不住要和你分享一個很喜悅的經驗……這短短一個月來,每天靜坐時,身體都經歷著劇烈的反應和變化,上完第三級次後,可以清楚感覺能量的降臨,身體會在任何時候,毫無預警的……瞬間被一股溫熱的能量充滿,像吹氣球一樣,整個身體脹起來,大約幾秒鐘後又迅速消失……

       看在旁人眼裡挺古怪的,本來我也會害怕,所幸我有儀器可以測量,每次能量來臨的當下,我都可以在螢幕上看見前所未見、異常美麗的氣場光……像極光一樣,可惜我刻意要錄下祂做紀念時,祂就消失,我老公也看見了,那是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個案中看見過的光,他雖然是藍紫色系,但其實是七彩繽紛的,而且七個氣輪的能量指數很高,是完全通暢發亮的……就我的經驗,那不是一般肉體的振動頻率,更好玩的是,換我先生測量他自己的氣場光時,我心血來潮把手掌按在他的頭頂,持續量測的過程裡,可以看見他自己的光馬上有了戲劇性的轉變,那種很夢幻的、很美麗脫俗的七彩光,竟然可以透過我傳遞給他……我在想,祂是「擴大療癒」的能量嗎?為什麼可以像靈氣一樣藉掌心傳遞?!

        星期四晚上,半夜被一陣很清亮的風鈴聲吵醒,以為是做夢,沒想到一翻
  身,悅耳的風鈴聲像陣雨一樣,又從窗邊灑進來……我用力一聽,發現左耳聽得很清楚,但是右耳聽不見,隱隱約約的……左耳可以聽見很遙遠的潮聲。

       我相當興奮、也心存感謝的等待接下來的任何變化,這種事……大概也只適合向你們說了,剛開始我忍不住喳呼喳呼的和親朋好友分享,好像除了我老公半信半疑之外,所有人反應都大同小異:「屁啦!」「才怪…我不信!」「你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是不是被催眠了?」……(有一個老是回答我「屁啦!」的同學,親眼看見自己在電腦螢幕上的氣場,被我改變成前所未有的美麗顏色後,開始搬了一大堆她自己的寶石來「盧」我幫她啟動*&%#@……)

        我從興奮、躁動,開始學著沈潛、靜觀其變,現在,當感覺來的時候,我最常做的,就是自己對自己會心一笑……

       終於很能體會我以前聽過的兩句話:「只用耳朵聽是聾子,只用眼睛看是瞎子!」這世界上,人真的是太渺小了……我們以為自己所能掌握的,其實微不足道。

        其實,從小學開始,我就想出家,想到山裡去拜師學藝了!我用完全開放的態度接受任何修行的方式,身邊的人老覺得我有問題,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倒底想要找尋什麼……幾十年來渴望求道、四處追尋的心路歷程,一言難盡,當然也經過不足為外人道的磨練和考驗,不過老實說……成績是很模糊的。

       我真的很驚訝,你的傳承可以帶給一個人如此離奇的開啟和改變……我好像辛辛苦苦揹著包袱求道的愚人,踉蹌走了好遠好艱困的幾個山頭,突然轉進一條捷徑,柳暗花明……

    上次不是跟你說過,有個對能量很敏銳的客人說:當我啟動梅爾卡巴時,他看見一團「咻咻咻……」快速旋轉的光?!昨天我試著幫另一個客人啟動他的寶石,他說,當我「噗」的時候,他感覺到一股能量撲向他,身體瞬間熱起來……

        大部份時候我還是難免心虛,心想……倒底有沒有功力啊?!所以就察言觀色半天,找比較談得來的人下手,今天下午來了一個正在修練「光的課程」的小姐,我啟動她的舒俱萊石的當下,她說她感覺到一股讓她很想哭的能量……我其實是先祈請慈悲的觀音菩薩來協助我的啟動,給她更多的祝福!

2006-4-16 10:03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5019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