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擴大療癒」學習心得 --- 清風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擴大療癒」學習心得 --- 清風

清風經過幾年教授玄學、哲學與神秘學的歷練之後,學習一門能夠直接有效地以能量幫助他人的功法,是我的今年的心願。在認識Nancy老師以後,參加「擴大療癒」的課程讓我這個心願順利達成了。

        從小到大接觸過許多氣功、道功之後,個人對於導引之術因而有了一些微薄的體會,但學習擴大療癒之後,卻讓清風在療癒幫助他人上開拓了新視野。「簡單、有效、易練」是我對「擴大療癒法」的直接印象,簡易的動作就能讓我們的雙手充滿來自宇宙本源的能量,並讓接受療癒的人接收到快速的幫助。

        「擴大療癒」對自身以及親友所帶來的幫助是顯而易見的,這也是許多學員都有的體驗。因此,清風想在這篇心得當中,跟大家分享擴大療癒能量對於動物的影響。

         好友駱醫師是一家動物醫院的院長,她的愛犬「紅茶」處在陌生環境中面對陌生人會顯得緊張不安,但清風在首次見面的時候摸著小狗,讓擴大療癒能量流遍牠的全身,卻能夠讓其安心閉眼,依靠著我的手臂而眠。

         此外,一隻剛打過針劑而顯得焦躁的貓咪,也能夠在短短的一兩分鐘之內,因為擴大療癒能量而恢復平靜的心情。

         另外,昨天清風接到學友Sophie的email,描述她家因換水疏失而呈半翻肚狀態的魚兒,因為她的擴大療癒法而回復到充滿活力的狀態,這幾個例子顯示出,擴大療癒不止能夠對人類產生功效,更能在動物們的身上得到實證。

          我們由衷地希望這個因為觀世音菩薩而普傳的功法,能夠快速地傳播給更多需要的人,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正面的能量。



2006-4-14 09:16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85973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