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0410回顧Magnified Healing與我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希亞(Thea)
新手上路





積分 5
發貼 5
注冊 2006-4-10
來自 Taiwan
狀態 离線
#1  0410回顧Magnified Healing與我

參加擴大的那一天,是2006年3月26日。

猶記得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不過經過連日的寒冷的比對之下,那天的天氣對我來說也算是上天賜與的微笑…^^

很感謝Nancy姐以及Sunny姐及同梯同學們讓我歡喜的渡過了這麼一個特別的一天。


還記得當天觀世音菩薩在神聖授權冥想中給我的禮物是一個白色的盒子,而且還吩咐我不能開…
其實那天還挺錯愕的:為什麼大家的禮物都是很OPEN與明確的,即便是有人收到愛心、有人收到寶盒、有人收到香爐…大家都是很明確的禮物,就只有我是不能開?!…… ^_^;

不過有趣的事情發展在後續……
之一
因為被點化後要再接下來的連續11天裡每天聽CD練習擴大療癒,
也因此就延生出了擴大療癒之番外篇:希亞覺得很好笑的事情是….每次遇到有同去上課的朋友,不管是在MSN或是見面時……都會習慣的問上一句:你今天擴大了沒…?(→好像廣告詞喔…XP)
然後接著又會開啟話匣子討論”今天用擴大結果發生了什麼事” 等等之類的相關話題…XP

之二
我每次作擴大療癒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觀世音菩薩在我的身邊微笑…
不知怎麼搞的,4/7那天就突然傻傻的再度N次問了觀世音菩薩,我可以打開了我的白色盒子了嗎?
(↑希亞再度發揮”好奇不死”與”鍥而不捨”的精神”盧”觀世音菩薩開盒子…因為之前不管怎麼盧祂,唉唷~不行就是不行…XP)
觀世音菩薩突然同意了耶……

我打開白盒子,白盒子裡有白色以及淡粉紅色的光湧出,似螺旋狀的繞著我的身體轉呀轉…從頭部、身體到腳部….然後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發麻….還有很感動的情緒一直湧上來…

我好奇的問問觀世音菩薩盒子裡面有什麼東西?
觀世音菩薩真的給很大的禮物唷…^_^
盒子裡面有1.很多很多的愛 2.力量 3.智慧 4.讓別人喜歡的好人緣 5.自信 6.內心祥和與寧靜 7.很多很多的慈悲 8.幸福 9.識人的雅量  等等…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喔…^___^
觀世音菩薩還跟我說,因為時機到了,所以我才能打開3/26學擴大療癒那天祂賜與我的盒子。

那天我還沒想到何謂”時機到了”此句話的意思…。
有趣的是隔天上完課遇到也上同梯擴大療癒的喬凱。
他提醒了我:咦!?你打開盒子的時間不就是剛好是上完擴大後的第11天?
傻傻的希亞:ㄟ…對喔!我3/26去上課的,4/7剛好是上完課程練習完11天後的隔一天嘛!!
真是好一個共時性的驚喜唷….XD XD XD
才發現神的愛原來也是這麼溫暖且寬大包容的呢…^__^

之三
最近工作趕進度的關係…常常得工作到很晚…
像今天晚上也在公司忙配音的工作,因為行程太緊湊來不及吃飯,結果就胃痛。
馬上開始重新用擴大療癒充電,讓自己再度與擴大療癒連結。
祈請宇宙中最高的神再度創造與啟動我的能量…開始治療我的胃…
做完之後,症狀有比較減輕的現象…

謝謝擴大療癒,讓我與家人、與朋友、與地球、甚至與神…拉近了距離也更加的親密,謝謝你同時讓我發現自己擁有很多,也能夠給予很多…^__^


希亞 2006/04/10

2006-4-11 12:18 A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3189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