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akash靜坐能量圈課程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akash靜坐能量圈課程

讓我們重新恢復實現真正快樂的能力 ,一種古老而優雅的修行技巧 - 靜坐。
  
靜坐只是很喜樂地處於你自己的「在」,靜坐是一種在你自己本性當中的喜樂。只是坐著,什麼事都不做……一切都是寧靜,一切都是和平,一切都是喜樂。   

循序漸進的方法,置身寧靜之中                    
“靜坐能量圈”會以引導的方式進行,在一個輕鬆愉快而保持覺知的氣氛下, 回到你自己忠實的內在,去發現「你是誰」, 並且讓你從團體靜坐中感受與其他成員產生一種能量匯聚的狀態,當每人都融入彼此,投向彼此,一般共鳴振動的能量就會從內心發放開來;繼而互相提昇個人的意識狀態,把靜心的宇宙能量提升到最高點。

課程特色
對於一個平常工作忙碌,壓力大的現代人來說,直接進行靜坐是非常困難的;所以課程將設計出多種融合東、西方的“準備工作”,這些練習包括:靜心瑜珈、脈輪能量淨化、深層催眠放鬆、藝術治療法等。
當所隱藏的在內心的負面能量都能找到一個出口時,我們就可以看到那真正的自己,看到我們內在真正的神性。

關於Akash
在工作領域上擁有多重身分的Akash,既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瑜伽導師,同時也是經驗豐富的表演藝術家。
自小學習芭蕾舞與現代舞,並於香港演藝學院接受正統戲劇訓練;畢業後跨足歐美等地,跟隨多位當今重要的國際級藝術大師學藝,過去十年參予多個藝術團體暨海外巡迴演出,足跡遍及歐亞非洲等地20多個國家。在走遍西方國家尋求藝術對生命的滋養後,Akash隻身前往印度及尼泊爾,開始回歸到東方的世界裡,接受最原始瑜伽及靜心訓練的洗滌。期間遇見過許多知名的靈性老師、一些瑜伽行者和奇特的神通占卜師。
一九九六年於印度普那奧修社區接觸奧修大師OSHO靜心後,即正式成為奧修門徒,取名為Sw. Prem Akash,中文譯名為「愛的天空」,一生以愛及覺知為修行的指標,深入生命,了解靜心。
隨後,Akash便積極探索表演藝術與靜心之間的關係,發展出多個從舞蹈和劇場中體驗靜心(Meditation)的方法。將表演藝術(特別是肢體動作)結合靜心與瑜伽的技巧,創造出多種對現代人靈性追求有所幫助的課程。
Akash現定居於台灣,繼續從事表演工作,並帶領一系列從肢體出發的靜心課程,和給予能量占卜的個案諮商。
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靜心課兼任講師。 及多個身心靈中心導師.



2005-12-1 10:3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8126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