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過去、現在和未來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Webpos(steven)
註冊會員




積分 15
發貼 15
注冊 2005-8-11
來自 Taipei TW
狀態 离線
#1  過去、現在和未來

塔羅牌是你現在生命能量的溫度計,可以馬上解讀出你心境起伏的狀況,也可以看出你事件發展的曲折狀況。

  當你遇到抉擇關卡時,塔羅牌占卜可以幫助你看清下決定的方向。當你心情混亂時,塔羅牌占卜可以幫助你釐清自己的情緒反應。當你想要曕道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的生命主題,塔羅牌可以充當你的心靈嚮導。

  心理塔羅的課程以偉特牌為主,並且同時用奧修禪卡、托特牌、神話牌和內在兒童牌來補充說明,讓學員了解不同的牌面如何闡述同樣的理念。只要學員了解每一張牌的理念都有一致性,只是畫面不一樣而已,就可以拿每一種塔羅牌來活解,不會因為這副牌的畫面看不懂,就不知如何解釋。

  心理塔羅的大牌課程會用「生命功課」牌陣,解讀學員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心靈狀態和功課。小牌課程會用「生活四大重點」,來解讀學員用何種角色來面對處理事件的狀況。牌陣課程則會在數十種牌陣中,重點說明傳統事件牌陣(六芒星和賽爾特牌陣)的解讀流程,以及自我了解牌陣(能量脈輪和星盤牌陣)和關係牌陣(戀人三角、關係互動和靈魂伴侶牌陣)的解讀竅門。最後,老師會引導學員如何交叉運用不同的牌陣,來解決問卜者的問題。例如,三角關係的問題如何用戀人三角牌陣、關係遊戲牌陣、二擇一牌陣和行動方案牌陣,來找到一個解決方向。

2005-8-12 02:26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4504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