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身體是一座廟宇,裡面住著一個神性的靈魂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身體是一座廟宇,裡面住著一個神性的靈魂

★身體是一座廟宇,裡面住著一個神性的靈魂….此引導的方式讓你進入一個輕鬆自在的狀態,以誠懇的態度和覺知的心,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 了解自己。

★ 在這課程中我們將藉由音樂舞蹈、肢體運動、身體接觸、感官復醒等肢體技巧,以一種由淺入深的方式,在一個充滿慶祝喜悅的氣氛下去探索早就存在著你裡面的溫柔與狂野,優雅與性感,美麗與慈愛。

★工作坊目的是協助或給予機會參與者覺知自我的身體智慧。 體驗靜心,重新回歸你的存在喚醒對自己的愛。

■ 導師: AKASH
  在工作領域上擁有多重身份的AKASH,既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瑜珈導師、藝術治療師,同時也是經驗豐富的表演藝術家,跟隨多位當今重要的國際藝術大師學藝。過去十年參與多個藝術團體暨海外巡迴演出,足跡遍及歐亞非洲等20多個國家。隨後, AKASH便積極探索表演藝術與靜心之間的關係,發展出多個從舞蹈和劇場中體驗靜心(MEDITATION)的方法,將表演藝術(特別是肢體動作)結合靜心與瑜珈的技巧,創造出多種對現代人靈性追求有所幫助,且有趣又好玩的課程。AKASH曾在香港、尼泊爾、印度、中國大陸、英國等地講授課程,廣受好評。現定居於台灣,繼續從事表演工作,專注個人研修,並帶領一系列從肢體出發的靜心課程,和給予能量占卜的個案諮詢。



2005-9-29 11:4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2842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