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默基瑟德教導」說明會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東璟(tjlin)
註冊會員





積分 17
發貼 7
注冊 2005-8-13
狀態 离線
#1  「默基瑟德教導」說明會

「默基瑟德教導」說明會
文/林東璟

「默基瑟德教導(The Melchizedek Method)」說明會由朱力行老師帶領,整場說明會聽下來,「默基瑟德教導」是一種冥想,結合了埃及圖特上師、印度濕婆神以及Sananda上師(耶穌)所傳授的密碼和技巧,在「無條件的愛」的基礎上,為自己、為他人治癒,並且提升能量的振動頻率,恢復光體本性記憶的一種冥想方法。

朱老師建議,在冥想祝福其他人時,最好在晚上進行,不要在白天上班時段進行,因為對方縱使不知道,也有可能因為接收了妳的祝福而昏昏欲睡。

另外,老師還談到一個觀念,他主張光明與黑暗應該融合,應該和諧共存。任何一方自以為是,自以為應該要消滅對方時,都會造成宇宙秩序失衡,引發戰爭,最後帶來毀滅。

老師認為,學習「默基瑟德教導」,可以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人們常常把力量交給別人,常常問算命的或是問老師:「我跟男朋友明年結婚如何?」「現在有兩個人對我有意思,我該選擇那一個?」「我吃素好不好?」人們向外尋求答案,把決定權交給別人,卻忘了問自己,自己要什麼?

今晚進行了兩個冥想。第一個是「梅爾卡巴(Merkaba)」光球的冥想。在這個冥想中,我看到光球中間的自己,一開始就趴了下來,成為球的直徑,但是我想到老師說要成為球的中軸,所以,一個女性的我從趴著的男性的我背後站起來,踩著男性的我跳舞。另外,我還看到一個小女孩蹲在沙灘上,拿著鏟子挖沙。球體和女孩的畫面並存,女孩沒有什麼表情。

在十名同學中,我是唯一的男生(可能也是年紀最小的),也是唯一一個沒有情緒感覺的。其他同學都有感覺,有的是感覺到被愛充滿,,有人覺得自己充滿了愛,可以分享給別人,有的是覺得自己非常膨脹巨大,跟整個空無結合在一起;有人覺得自己離開地球,去了遙遠的宇宙。

第二個冥想是「重生火焰」冥想,重生火焰可用來轉化負面情緒。當老師唸完引導詞和祈請文之後,進入一片靜默中。這時我有感覺了,我覺得不耐煩,我想趕快結束這個冥想,我的思緒跑掉分心了。之所以會不耐煩,可能是因為我想上洗手間吧!

2005/8/10

2005-8-19 11:19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782475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