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擴大療癒法真的很棒! ( To Sunny / Fm 秀蓮 ) [打印本頁]

作者: toptec     時間: 2006-7-13 01:23 PM    標題: 擴大療癒法真的很棒! ( To Sunny / Fm 秀蓮 )

Dear Suuny

感恩妳, 感恩 Nancy 讓我有因緣接觸了 - 擴大療癒法 .

6/18 上完課, 我一直持續的在練習它, 昨天去上瑜珈我已經可以感受到,我手中的氣變強了.

我也開始感受到,擴大療癒法它開始在治療我過去世留下來的負面能量,那些焦慮,不安全的特質,
而我身遭的人需要幫忙時,我也能伸出援手,不管他們的感受如何,我盡我的能力付出了,這令我覺得安心,無愧,又不去干擾別人的生命,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擴大療癒法真的很棒.

祝福  sunny 一直都這麼健康, 開朗且笑口常開

秀蓮




歡迎光臨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http://toptecmc.com.tw/php/) Powered by Discuz!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