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擴大療癒之慶典工作坊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dwy(dwy1109)
新手上路





積分 3
發貼 3
注冊 2006-5-1
來自 taipei
狀態 离線
#1  擴大療癒之慶典工作坊

4/29 清爽又充滿能量的一天

由於坐得很靠近William老師,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他所放出的氛圍,是那種很輕鬆很溫暖的感覺,雖然一開始看起來人很嚴肅,但總是讓我覺得並不是那樣,不過後來證實,他是個很幽默並且很有親和力的人 ^^~。
這次除了複習一階的所有動作與小細節,並矯正了一些觀念,除了一階的七個部分外,還另外教了兩個新的部分:

情緒體與心智體療癒以及提昇火焰

情緒體與心智體療癒
右手放在前額、左手放在後腦、覺知到療癒能量在兩手之間穿透交流,深吸一口氣,轉動雙手至頭部兩側,觀想擴大療癒能量的擴展 (在頭部兩側),並穿透心智體與情緒體。
將手帶回太陽神經叢,指尖輕觸並觀想擴大療癒能量均勻流動與穿透,快速放開手指,深吸一口氣,緩慢伸展手臂在腰際,觀想擴大療癒能量的擴展,並穿透情緒體與心智體。
將釋放出的能量帶到紫色火焰中轉化,做個深呼吸,將手帶回心輪。

提昇火焰
(Name) -- 接受這提昇火焰,將其保留在你的心中,
放大他並增強他,並將其投射到地球母親處,她亦須在光中提昇。
(緊緊擁抱) (Name) -- 歡迎你的提昇。

在操作手冊中有說明提昇火焰,並指出
擴大療癒操作者,在提昇之初,需接受提昇火焰並將其保留在心中,
這將使其有能力透過神聖慶典儀式將這提昇火焰傳送給人類。

這慶典可深深地移動療癒服務給所有的參與者,一個更新的、重新連結他們的心與靈魂,寬恕他們的限制,因此而獲得他們在喜悅與和平中的自由。

在亞特蘭提斯沉沒前,擔任祭司的Serapis Bey老師,被授權安全的引領提昇火焰。於是,其降身於埃及尼羅河畔的Luxor。在那,成立了提昇火焰的聖地並且保護提昇火焰至今。

靈魂的提昇火焰就是充滿生氣、真實並理性的宇宙中最高的神。宇宙中最高的神具體組成這提昇火焰以及祂的活動。提昇火焰是具有金屬白般的光澤、強烈的、神聖的火 (白金色),祂僅可容納那些具有無條件的愛之所有。

William老師找了兩組九個人來當每一個部分的關主

並找了四位學員扮演東西南北四路天使
Michael、Uriel、Gabriel以及Raphael

William老師還教我們怎麼建立防護金字塔,當你覺得不安與恐懼時,即可作為自我保護。但金字塔會因自己的憤怒而崩毀,要時常重新建立,但最好還是修身養性啦,哈哈。

早上整個過程就這樣結束了,由於William老師實在太幽默了,我整個上課過程都在能量很高、很嗨、以及很歡樂的狀態下度過。

--------------------------------------------------------------------------------

慶典工作坊開始
William老師開始以迴音淨化我們的身體,那種共振的感覺非常奇特。看著全身白褲白袍的William老師,突然覺得他身上的氣罩膨脹好幾倍並不停的旋轉,此與早上他所給我的感覺截然不同。

慶典工作開始前,祈請四大天使為整個場地淨化與維護大家的安全。本來垂放在兩側的手,在四位天使就定位後,突然擺成一個奇怪的姿勢,背後有微幅的震動與膨脹,雙手亦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衝出之感。
回到座位上,開始靜坐冥想,眼前突然出現一片綠油油的畫面,很清涼很舒服,並感覺到觀音與我的連結及其中的感動。

那九關的關主一個個的幫所有參與者做著療癒。

做完所有的療癒後,我們圍起圈圈進行了Salutation of Brotherhood之舞
輕輕吟唱著 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 !
                          (Holy, Holy, Holy is the Lord God of Hosts!)

輕搖著雙手與所有與會者互動,雖然有很多不認識的人,雖然有些人的氣場與我不同,但是在整個過程中,只有那種開心的去與人互動的感覺,沒有一絲的尷尬與不安。像是與自家人間的輕訴,想要告訴大家我所有喜悅的感受。

我們運用了群體的力量,來療癒地球、邀請已過世親人到現場接受療癒、以及可以嚇跑所有Ghost的共同療癒 XD。此時感知雙手的能量較平時練習時增強數倍,我想這就是慶典工作坊之真意,讓共修之能量場擴大並連結,造成更為強大的集體意識來治療更大的族群與地球。

感謝辛苦的Nancy姐,由於你的發願讓我們能學習到這擴大療癒法;

感謝可愛的Sunny姐,由於你的付出讓我們有這樣好的場地來進行療癒活動;

感謝和藹的William老師,由於你的指導讓我們能用更輕鬆的心去面對神的愛;

感謝Leadership清風老師,由於你的推廣讓我們得知有此擴大療癒法門;

感謝宇宙中最高的神與觀音以及一切光的存在者,謝謝您將這擴大療癒傳送至地球並將其賦予人類。讓我們能在愛、讚美與感恩中共同為自己、親人、朋友、所有互動者、所有地球人類間、所有的存在來付出這擴大療癒能量。

感謝 感謝 深深的感謝

[ Last edited by dwy1109 on 2006-5-1 at 09:24 PM ]

2006-5-1 05:2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希亞(Thea)
新手上路





積分 5
發貼 5
注冊 2006-4-10
來自 Taiwan
狀態 离線
#2  啊哈~^^

原來那句咒語是這樣拼的呀...

謝謝小蠻囉...^^

2006-5-1 06:20 PM
查看資料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dwy(dwy1109)
新手上路





積分 3
發貼 3
注冊 2006-5-1
來自 taipei
狀態 离線
#3  備註

理性體和情緒體療癒那邊
雙手從頭部兩側擴展時要呼氣
手指往內抵住太陽神經叢時要吸氣
放開之後再吐氣
向上舉到紫色火焰時在吸氣
收回心輪時吐氣

感謝placidblue的補充

[ Last edited by dwy1109 on 2006-5-2 at 09:40 AM ]

2006-5-2 12:36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23136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