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生命秘數之美 --- 陳秀任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生命秘數之美 --- 陳秀任

特別寫此短文與大家分享我的感恩與感動

在沈黯的谷底多年後,生命秘數的能量加上瑞薰老師的深度解析,和愛心,把我推到一個轉折點,終於我有些清醒和振作。
此刻瑞薰老師的話常在耳際──秀任,你到底開始去執行了沒有?
的確,知行不合一,也等於零,懶散是藉口,而我竟也用了數十年。
在歷經艱辛的此刻,我能說:這一切豈是我自己創造的,我只是一個受害者?一切唯心造啊!
 OO,心胸寬大

▲ DM上說:你出生開始,一堆數字就駐定跟隨著你,如出生年月日時辰,身分證字號,電話號碼,手機總稱「生命密碼」,生命密碼它蓋滿宇宙能量不知不覺影響到身心靈的成長,但你却不知其實它可以完全操控在自的意念與決心中,我却一直遲遲不肯來上課研習課程。

▲ 一個偶然,Sunny說瑞薰對生命秘數很在行,我一向抗拒數字,又是秘數,直覺上認為自己不會懂。有一次瑞薰一念善心幫我算了遺失手機的數字,原來它的遺失也代表著我的另一個面向將有新的開始。的確我真的一直不肯知行合一,我到底在等什麼?又是那一口氣又嚥不下去了?總有諸多的情結困住。

▲ 於決定參加生命秘數研習,由瑞薰老師帶領。她一直強調不要稱老師,直呼其名即可。其實她上課輕鬆又幽默,而且生動有趣。我的嗜睡症竟然兩天沒發作,倒也神奇。

▲ 兩天的課程,瑞薰不斷提醒學員的個人生命秘數到底實踐到什麼階段了。並相當耐心要學員反覆演算,並常抽問對課程的理解度。原來生命秘數透過專業老師的解析和教導是可以上手的!這絕對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但入門是容易的。

感恩與感動促使我寫此文作分享,如果你仍在一個盲茫忙的迷思中,或來到一個關卡,認識生命秘數就是一個重整能量的契機。

此時憶起一位尼師的偈子:竟日尋春不見春,芒鞋踏破嶺頭雪
            歸來偶過梅花下,春在枝頭已十分
陳秀任

2006-3-8 09:52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6475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