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擴大療癒法日記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東璟(tjlin)
註冊會員





積分 17
發貼 7
注冊 2005-8-13
狀態 离線
#1  擴大療癒法日記

擴大療癒法日記
文/林東璟

2006年的第一天,迎著晨曦,我前往群傑參加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課程。來到教室,我把我帶來的觀音像和108顆白水晶念珠擺放到祭壇上,跟其他同學的觀音雕像、照片和綠度母排在一起。

據說,擴大療癒法是經由觀世音菩薩傳訊息給兩位西方人,然後才陸續向全世界推廣開來。這兩位西方人也曾修習過靈氣,而擴大療癒法的形式讓我覺得很像靈氣,不過,兩者仍然有很大、很基本的不同之處;靈氣強調我們只是管道,我們只是開放自己,讓宇宙靈氣流經我們的能量體,傳遞給另一個人;而擴大療癒法則主張,我們就是擴大療癒能量,我們就是。

每個人都有內在男人和內在女人,擴大療癒法主要是喚醒我們內在的女神能量,薰息陶冶慈悲心,建立宇宙心、我們的自性以及地球三者之間的能量流動管道。

為我們點化(灌頂)的擴大療癒法導師是Nancy汪,她是在印度接觸到擴大療癒法。下午,她介紹擴大療癒法也能做遠距療癒,可以遙呼人不在現場的親朋好友,乃至於已經過世的人,或是往昔甚至未來的自己,透過我們的手,為這些人的靈體做療癒。當我聽到Nancy說:「觀音允諾,任何人,只要在世時曾經接受過擴大療癒能量,當他過世時,我必前來接引」,我感動得快要哭出來;此時Nancy說:「觀音來了,我很感動……。」Nancy的眼眶也紅了,泛著淚光。

做遠距療癒練習時,我邀請的人是那位用108顆白水晶念珠跟我結緣的朋友,我想像她面對我的右手,而我從頭到腳傳遞能量,來回三至四次,她的表情是輕鬆愉悅的。

課程最後,我們拿到了紫色的證書,只要再經過連續十一天不間斷的自我練習,便能開始為人服務。

2006/1/2

2006-1-2 10:37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訪問主頁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29031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