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以人為本,識才適任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optec(toptec)
管理員




積分 44
發貼 44
注冊 2005-8-11
狀態 离線
#1  以人為本,識才適任

群傑管理顧問公司(TOPTEC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成立於1989年,累積十餘年豐富的就業媒合經驗,充分了解產業動態及特性,能掌握企業的人才需求,提供適當的專業甄選推薦、及人資顧問諮詢等服務。

  群傑擁有豐沛的人才資料庫與深厚的專業人脈,我們的服務涵蓋高科技、金融財務業、消費精品及服務業等不同專業領域,服務品質受到中外知名國際企業贊許及信賴。群傑以中、高階專業人才招募服務為主,為企業網羅到最適任的優秀人才;更為優秀人才找到最佳的職場舞台,讓企業及優秀人才獲得雙贏Win-Win是我們的專業堅持。

  「以人為本」是群傑的專業服務核心理念,並廣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2001年,為更進一步落實此一理念,我們成立了「群傑成長分享空間」,邀請國內外身心靈的老師,提供個人及企業有關身心靈的成長課程及個案諮詢,因為我們清楚明瞭不論是個人或企業永續經營的成功要訣,在於重視組成個體的身心靈健康平衡;唯有個人具備健康平衡的身心靈發展,才能成功地展現自己的才華,成就大事業,並永續地帶給週遭人們福祉。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TOPTEC Learning Center)的課程內容,包括光的課程、奇蹟課程、西洋心理占星學、心理塔羅牌課程、心智繪圖、花精情緒管理、催眠放鬆與潛能開發、太極導引、瑜伽,以及其他多項身心靈提昇課程。透過課程的設計及提供,希望能表達群傑對人的關懷,更期望能藉此提醒個人及企業投資更多的資源及精力,重視經營自己或是員工在身體(Body)、心理(Mind)、靈性(Spirit)間平衡發展,為個人及企業持續地創造佳績。進而達到企業與員工間共同成長、互利雙贏的完美境界。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www.toptecmc.com.tw,讓群傑的服務為您及您身邊的人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給予中,我們獲得......在分享中,更豐富彼此的生命!

2005-8-15 11:43 A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7972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