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討論區  
» 游客:  注冊 | 登錄 | 會員 | 幫助

 

作者:
標題: Henry脊椎酸痛上課後感想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Sunny lo(losunny)
新手上路





積分 5
發貼 5
注冊 2007-7-1
來自 taipei
狀態 离線
#1  Henry脊椎酸痛上課後感想

我是Henry,八月三十日才結束訓練課程的學生。我覺得有機緣參加你的課程是一件深具意義的事,因為這個課程大大的改變了我往後生活的品質。因你的教導,我發現坐、臥、行、立就是生命裡身體活動的全部,其運作的好壞,當然影響我一生生活的品質。我很慶幸能和你結緣且因你的教導我相信在未來我會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健康的身心。非常感謝你!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老師,不是因為你要送我一卷DVD我才這樣說,我已年近六十,上過很多課,也見識過不少老師的教學方式,而你最大的特色是,你很熱情,很會表達,這是很多老師都不具備的優良資質。有的老師很有學問,但不會表達;有的很會表達,但切不到要害,讓學習者無法迅速理解,在你身上都沒有這樣的疑慮,很恭喜你,相信你努力去實踐你的理念,你會造福非常多的人。這個社會很需要像你這樣有思想、有見解、有方法且願意實踐的人。

我介紹了不少朋友來參加你的課程,因為我覺得他們如果上了你的課,且願意努力奉行你的教導,他們未來的生命會更美好,身心靈會更美麗。我雖然不會教,但介紹他們認識你也應算是功德一件,好事一
樁。

最後,祝你事業順利,心想事成!

Henry  2007年9月4日

2007-10-7 04:16 PM
查看資料  發送郵件  發短消息   編輯帖子  引用回复


可打印版本 | 推荐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論壇跳轉:  



[ 聯系我們 - The Master 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2.5 © 2001-2005 Comsenz Technology Ltd.
Processed in 0.018407 second(s), 7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