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在25座森林深呼吸《一起玩呼吸》台北班

有意識的睡眠升起阿法波,滋養修護腦波。
食物空氣、水與呼吸方法影響到睡眠與情緒。
如何正確的呼吸讓阿法波自然升起是這次課程非常重要的學習。
呼吸是健康轉變的重要關鍵,也是意識提升的門戶。
科學研究已見識每分鐘六次的梅河頻率是一個能帶動全身血液循環回到最放鬆最自然的頻率,可以透過這樣的呼吸控制心血管系統,尤其是協振式的呼吸,讓體內的生理機能共振的最輕鬆、最不費力、最有效率的狀態。

呼吸也是一個通往意識轉化的入口,
在情緒面上透過一吸一呼淨化轉化,
放下頭腦放下身體,越來越簡單、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喜悅。
好好呼吸,透過有意識的練習,透過呼吸的頻率,調節自律神經、心跳、代謝、內分泌、消化,對焦慮、憂鬱、失眠,都可以得到放鬆而穩定的效果。

空氣負離子對人體各系統均有不同程度的生物效應:
※中樞神經系統: 空氣負離子能改善大腦皮下功能,使用腦力活動效率提高、改善睡眠。
※自律神經系統: 能影響自律神經系統的應激功能,調整自律神經功能。
※呼吸系統: 促進排痰、暢通呼吸道、改善肺的通氣和換氣功能。
※血管系統: 具有降壓、減慢心率、改善心肌營養狀況。
※血液造血系統: 能減慢紅血球沉澱速率,延長凝血時間。空氣負離子能使周圍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計數增加。
※免疫系統: 能活躍網狀內皮系統功能,血中球蛋白含量增高,故能增強身體抵抗力。

什麼樣的人要來上呼吸課 ?
- 情緒障礙者
- 睡眠障礙者
- 免疫系統失調者
- 工作壓力大者
- 心力不足者
- 患得患失者
- 焦慮躁動者
- 願意啟動自體能量者

教師簡介: 馬瑩瑩
.帶領心靈講座、諮商、呼吸調頻課程
.正聲廣播電台心靈節目製作/主播/主持
.專業企管訓練講師


體驗課日期
下午場
11/17(二)14:00 - 16:00
地點:彩光心鏡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61號5樓(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

晚上場
11/18(三) 19:00 - 21:00
地點 : 愛瑞爾靈性成長空間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4號3樓之3(小巨蛋捷運站4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

費用: 每一場 1,000元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匯款帳號 :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電話: 2713-9987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