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aa

奧剛製作體驗會

創意型奧剛製作

Orgonite是一種乙太能轉化裝置,音譯“奧根”、“奧剛”。

它可以利用特定的素材組合而成的特性,消除阻塞和負能量,源源不斷的吸收週圍的有害能量波(例如電磁波)並直接轉換成正能量, 奧剛本身不需充能,也不需淨化 ,只需要放著它便會自行運作。

對電磁波敏感的人只要拿一顆奧剛放在電器或手機旁,會明顯感覺舒服許多。

課程內容:
教導製作奧剛
製作出來的成品為
直徑5.8cm*高3.3cm的圓柱型奧剛 兩顆

極簡型的傳統奧剛

原始的奧剛只有單純的金屬和樹脂,頂多加一根白水晶柱做平衡。 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是轉化能量有更好的效果。

課程內容:
製作二顆傳統的奧剛
圓柱型或布丁型任選
底直徑7 cm, 高4cm

材料的配置會影響到奧剛轉化能量的效果,課程中會確保材料的比例是正確的,不會讓做出來的奧剛只是個美麗的裝飾品。

師資介紹: ALowa
自小熱愛創作,在創作每一件作品時總是讓我感到內心的喜悅,過程中感覺就像進行一場靜心、也像一場儀式。
將喜悅(Joy)帶到世界是我的靈魂特質和任務,希望透過手作和教學,將喜悅帶給大家。

經歷:
光的課程 持續習修中
擴大療癒法 三階療癒師
美國第七道光射線奧秘學校 教師
美國第七道光射線奧秘學校 儀式大師

時 間:12/20 (三) 10:00 - 16:00
     傳統型奧剛
     創意型奧剛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費 用 : 4,000元, 兩人同行 3,500元 (含材料,模具僅提供上課使用)
         
匯款帳號: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 *匯款後務必於報名表註明帳號末五碼*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