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入門」講座


「入門意指,逐步精煉並提升個人的頻率,讓靈魂結束一再重複轉世的活動。」簡單說,入門即是對個人成長之途的承諾。當我們走上這入門的道途時,許多協助我們成長與進展的機緣便會來到我們面前,經由考驗來強化我們的力量,以便完成我們在地球學校的學習。

為了入門,我們選擇投生地球。講座中我們將探討入門的意涵,以及入門與我們靈魂進展的關聯。在分享上師們經由入門所帶給我們的諄諄教誨之時,也喚醒光的工作者內在的神性覺知。不管您是習修光的課程,或者其他教導,理解入門將有助於個人明白,所有的體驗都是為了靈魂的加速進展。

主講人: 李智倫 Tori
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碩士
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編輯成員/ 持續參與光的課程課本修訂
Toni台灣工作坊現場口譯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修畢,自2004年開始帶領光的課程至今。目前於台北高雄兩地專職帶領工作。

時 間 : 10/18 (三) 7:00PM - 9:30PM
費 用: 500元
地 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 309號7樓之3(萬福大廈後棟)
電 話: (02) 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