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探索真我


「我是誰?」是我們窮極一生都在探索的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這問題,我們只能透過自己的生命去體認。也正是這探索真我之旅開展了個人靈性進展的道途,而這道途的起點便是認識自己。真正要認識自己必須放棄自欺,讓光徹底照見意識的陰暗面。從認識自己到了解自己,最終全然接受自己,這才是真正的「走在光中」。

講座中將藉由榮格心理學的陰影概念,來深入探索「入門」一書中顯像與未顯像之間的二元整合。理解我們如何在心理層面與靈性層面的相互作用中,找到二元物質世界的整合之道。也期許在探索真我的旅途上,能透過這講座找到更多光的夥伴同行!

主講人: 李智倫 (Tori)
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到天使級次習修完畢。
靈氣二級點化。
奧修普那中心工作靜心實習。
Living Unity 從心諮商治療師訓練授證。
目前擔任光的課程教師,光的課程資訊中心編輯成員,近年來以奧修禪卡解讀來幫助個 案聆聽內在指引,並運用「從心諮商」療法來進行個人諮商。

時間: 4/19 (三) 13:30 - 16:00
費用: 500元/每場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請事先報名,謝謝!】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