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量子觸療分享體驗會

Quantum-Touch量子觸療是美國近年流行的一種徒手自然療法,是另類醫療界的珍貴發現。由於此方法安全、迅速、自然並溫和;簡單易學但效果顯著,愈來愈多專業人士(包括醫生、護士、各類治療師) 學習和應用。

藉由愛的天生力量,我們可以積極有力地啟動身體本身的療癒過程,從DNA到骨頭的所有細胞與系統,全都輕鬆地回應愛所具有的療癒性振動,實現自我療癒。量子觸療通過意念讓能量重新在體內流通,最後積聚在雙手上,再利用“共振”及“互引作用”將高頻能量傳輸到患部,喚醒人體與生俱來的自癒力。

學習量子觸療,可學會協助他人的身體回復健康,以及自我療癒的能力,亦會學到為動/植物治療,和運作遠距療癒;男女老幼,人人都能學得懂。讓周圍有需要的人,從兒童到老人,尤其在沒有醫療條件的情況下,發揮最大能力。

在這個由量子觸療創始人理查·戈登全新開發的課程,能擴展你的內心以至療癒的技巧;讓你將量子觸療的初階技術延伸到更深的層次。量子觸療所傳授的技術和心得,會給你生命和事業帶來不可思議的轉變。

分享體驗會流程:
1、 前言
2、 量子觸療簡介
3、 實際案例分享 (黃志君 量子觸療療癒師,來自澳門,32歲中風,藉由量子觸療的輔助,36歲復原並開始跑馬拉松)
4、 親身體驗

主講人:美國量子觸療高階導師 陳雄康
簡歷:紐約理工學院 MBA
      湖北中醫學院醫學碩士
      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 會員

light
"Quantum-Touch"並不能代替醫療衛生專業人員的意見、治療或建議。請遵照醫療衛生專業人員對您個人的醫療和衛生保健需要所提出的意見。

日 期: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晚上 7:00 ~ 9:30
費 用 : 200元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請事先報名,謝謝!】
線上報名 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php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