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光的課程」第一級次

當外在世界如此紛擾, 越來越多人不甘於只是庸庸碌碌的過一生。我們想要更了解自己; 想要愛與被愛的關係; 想要有更意義的人生; 想擁有更高智慧; 也嚮往內在的平靜與喜悅…因此人們總是尋尋覓覓…

開始習修「光的課程」, 就等於個人踏上了提昇智慧及能量轉化的旅程。 每週一種光的能量運作讓我們更真實地面對自己。 在上師的教導與共修團體的支持下, 經由一層層清理, 一層層進展, 我們終會展現更高的自我意識, 綻放生命本質的光彩。

「光的課程」就是一種潛移默化, 盤旋而上的心靈成長。不但讓我們開啟自己的內在生命智慧與力量,也能改變我們外在生命的品質。

邀請你來認識「光的課程」, 體驗光的能量, 並學會以光的工具清理生活中的負面能量。

帶領者:
柳 婷 (Tina)
光的課程帶領人, 國際認證巴哈花精諮詢師, 擴大療癒三階光能療癒師, 臼井靈氣二階, 天使療法, 奧修禪卡解讀, 薩滿藥輪, 完形訓練, NLP訓練…


時 間:3/16 (一) 19:00-22:00
費 用 : 6,000元 (請事先報名繳費)
        歡迎單堂付費體驗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